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运会】植科院选手在男子400米、跳远项目中取得佳绩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上午,在经历了短暂的小雨之后,学校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后勤工作人员及观众汇聚于东运动场内迎接校运动会。感受到师生们对运动会的热情,天气逐渐转晴。九点三十分,男子跳高决赛在运动场北面举行。

天气阴凉,但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赛前,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做着拉伸等热身动作,以调整到最好的运动状态。来自智农2002的汤晨整装待发,下定决心在比赛上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比赛中,汤晨一次次跳过栏杆,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最后他成功取得男子跳高第七名的成绩。

 随后,他并没有离开运动场,而是在短暂休息后继续以热情高涨的姿态迎接男子400米的决赛。在跑道上他意气风发,健步如飞,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当谈到比赛收获时,汤晨表示,对这次比赛的成绩还算满意,能拿到名次,内心还是比较激动的。希望之后能够再接再厉,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沈俊涵

摄影:康佳锚、高牧遥

审核:李纵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