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运会】教职工运动风彩
作者:周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10-22

61届校运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我院为响应师生同乐,共同健身的号召,动员多位老师共同参与。

“植科飞燕”李焕楠老师在21号下午三点的跳高决赛上拿下教职工女子跳高组的第三名,此外她还报名参加了踢毽子比赛、4*100接力等众多项目。李焕楠表示她一直有着对于运动的热爱,在她的心里,运动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环。她解释到,科研生涯的些许劳累都需要一个窗口来进行释放,专心致志的科研与尽情释放地运动,两者的相辅相成是她的致胜法宝。她说:“今年的项目并没有得到百分百的发挥,今年的遗憾将会在来年补回来。”


植科教职工徐正华老师也在运动场上释放这自己的光彩。徐正华在本届运动会上报名了男子跳远,花样接力,教职工实心球三项项目。据了解,徐正华除了在田径赛场上奋力拼搏,他还是植科院足球队的教练,在科研之余,他也未曾放弃对于运动的热爱。自09年来华农任职后,每一届运动会都有着徐正华的身影,他认为:“运动本身就是一件使人愉悦的事情,我也鼓励所有人都可以加入到这场体育盛事。”他表示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总有一款适合你,运动完全可以作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文字:周毅

摄影:段丁华

审核:李纵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