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校运会】 植科俊秀多绮丽,运动场上洒汗水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第61届校运会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序幕。植科学子参赛热情高涨,他们在赛前积极训练,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植科学子在看台上为他们呐喊助威。今天让我们今天来认识一名优秀的植科运动员——罗思宇。

来自植生2103班的罗思宇同学,今年已是第二年参加校运会了。大一刚来的罗思宇勇于尝试报名参加了15*50m的集体项目。在距运动会正式召开前半个月,植科院便组织了集体训练。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准备了补给,给参赛同学们消除了后顾之忧。罗思宇在比赛训练期间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热爱体育的学长学姐。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植科院在女子组取得了15*50m的第六名的佳绩,这离不开各位植科学子的努力训练。

今年罗思宇同学又多了一重身份是——女子组100m的参赛者。虽然这此参赛没有取得名次,但是罗思宇秉持着体育精神在于参与,弘扬体育精神。罗思宇在采访中提到,在运动赛场上自由驰骋,挥洒豪迈的感觉赋予了紧张的学习生活短暂的松弛,这更有益于接下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工作中。


“我觉得我是最贴近运动会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是运动员,也是观众,更是工作人员。比赛时手心渗出的汗水,待在观众席时耳边震耳欲聋的呐喊,拍摄运动场上精彩瞬间的欣喜若狂,这些情绪丝丝缕缕的盘绕心尖,是真实的,是温暖的。”在谈及运动会感受时,罗思宇这样回答道。

运动会就是一炉火,锻炼着一把把未见锋芒的宝剑。植科学子们只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只想给自己一点勇气,来挑战自己的实力;只想给自己一个信念,让自己不懈努力;只想给自己一个目标,让自己不断拼搏;只想给自己一点力量,让自己保持;只想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信心百倍;只想给自己一点奖励,让自己肯定自己。植科学子加油,愿他们在享受运动的时候,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字:莫永强 罗思宇

摄影:沈俊涵

审核:李纵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