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体育运动总结表彰暨派森诺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审核:编辑:练人杰发布时间:2022-10-19

1014日晚,植科院2022年体育运动总结表彰暨派森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三综合楼A705举行。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友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学院本科生男子篮球队教练李博教授、学院男子足球队教练徐正华副教授、学院辅导员熊攀攀、练人杰,各球队成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孙超向球队教练颁发聘书,教练李博教授和徐正华副教授向获奖球队颁奖。


14A37


植科男足现任队长庞钰卓作为参赛球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感谢,希望在新的学年中努力在赛场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植科男子足球队教练徐正华老师表示,本次表彰大会与颁奖仪式表明了学院对大家体育运动的重视与支持,大家应该提高对体育锻炼的参与度,“多到运动场去,多到球场去”,用一个强健的体魄来参与到更好的学习生活中。




孙超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的同学与球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体育运动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拼搏,离不开教练等工作人员的指导,他对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共同发展”是学校的育人共识,作为全国“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学院未来会进一步提高体育、美育等在学生评价体系中的比重,鼓励大家成为全面发展的人。孙超期待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和相关赛事中继续努力,勇夺佳绩。


D615


据悉,在学校“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体育氛围下,植科院在2022年狮子山杯系列赛事中屡获佳绩,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各球队在上一学期狮子山杯体育赛事中的突出贡献,同时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全面发展建设。

文字:窦化鹏

摄影:莫永强 康佳锚

审核:练人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