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专业解读交流会
作者:审核: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09-06

8月31日晚,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解读交流会。教学副院长罗朝喜与现场46名学生代表和线上220名学生亲切交流,引导新生明确学术志向,激发学习热情。

交流会伊始,罗朝喜对新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欢迎,并以“植科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解读”为主题进行分享。他详细介绍了院作为我国农业教育起点之一的悠久历史并针对学院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特色专业、科研成果以及院内杰出人才等方面进行讲解。面对新生的专业困惑,他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植物生产类分流的5个专业和智慧农业专业的研究方向、课程体系现有科研成果以及培养目标,并着重讲解了智慧农业专业的课程设置和修读模式。


会上,现场同学踊跃发言提问,线上参会的同学们也以留言的形式提交了逾百条疑问。罗朝喜针对同学们热点关注的考研政策、就业前景10个问题进行了中肯详细的解答。3个小时的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热情不减,仍围绕在罗朝喜身边提问。罗朝喜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地做好规划,自主学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寄语所有22级新生“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学业有成、生活快乐!”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2022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激发了学习的热情,提升了专业自信,对大学的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奠定了基础。


文字:李天杰、陈萌

图片:李天杰、陈萌

审核: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