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植科院召开教学数字化转型专题分享会
作者:李天杰审核:罗朝喜编辑:李纵擎发布时间:2022-08-29

8月25日晚,植科院教学数字化转型专题分享会在第三综合楼B308顺利举行。副院长罗朝喜主持会议,并特别邀请智慧树网产品总监梁建等专家做交流分享。我院多位教研室主任,一流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与本次分享会。

智慧树网产品总监梁建在会上作了题为“AI课程和知识图谱建设及应用”的专题报告。报告在介绍了知识图谱的内涵和现有发展的基础上,探讨了学科知识图谱的构建路径和应用场景,如学科知识点构建,个性化学习路径,学科知识资源关联推荐等等,同时也分享了AI课程应用的机遇和挑战。智慧树网湖北省公司总经理李海峰,湖北省营销总监唐良辉和多名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就AI课程的资源建设、在线教学设计方法以及智慧树项目细节问题等与老师们展开热烈探讨,现场演示了智慧树教学的应用界面及使用方法,并提出将对现有及后续申请的虚拟教研室团队给予全力支持,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愿望。

梁建作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教学数字化的转型及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我院数字化课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字、摄影:李天杰

审核:罗朝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