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庆专栏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庆典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庆典活动的通知(第一轮)

尊敬的院友:

   您好!

  南湖水碧波荡漾,狮子山桃李芬芳。2018102日,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也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20诞辰。在这美好时刻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陪伴着华中农业大学不断成长壮大,在中国农业高等教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经过数代植科人的励精图治,不懈追求,学院事业发展迅速,面貌日新月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成绩斐然。

 值此喜迎120周年庆典之际,我们谨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院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一百二十载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一百二十载呕心沥血,春华秋实。为回顾学院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谋划未来发展,学院将全心全力办好庆典。在学校举办120周年庆典之际,学院拟开展以下活动:植科发展论坛;农科类(生物类)国际学术交流会;编著学院发展史;“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捐赠建植科大楼活动;寻访最美校友;“我与学院的情缘”故事会;汇编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植科院校友通讯录》等。为了竭诚为广大院友做好服务,丰富庆典活动,提升庆典水平,我们衷心期待各位院友为庆典筹备工作不啬赐教。届时我们诚邀各位院友拨冗返校相聚,共襄盛会!

 

  此致

敬礼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八月一日

附件:校庆捐赠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