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7-04

关于开展2017年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通知

各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全面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职业体验活动。暑期职业体验包括职业体验、就业市场开拓系列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通过组织学生到用人单位进行就业见习,增进学生对用人单位、工作岗位的了解,引导学生对自身进行准确定位,帮助学生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同时,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就业市场开拓,更好的服务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培养与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

二、活动时间

2017715-730日之间,职业体验具体时间视不同情况而定,各单位初步定为三天体验。

三、活动对象

职业体验以2018届毕业生为主,其他年级学生为辅

四、走访企业

1717-19日天津: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720-22日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职业体验形式

学生通过岗位体验、认知实习、参观调研、交流座谈等形式走入单位、了解实际生产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的选择和发展。

六、具体安排

(一)报名时间

此次体验活动报名时间为截止于2017710日下午四点,请有志于2018年入职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有限公司或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同学按时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shishanjiuye@163.com,简历与主题命名格式如下:诺禾/海利尔+植物保护+张三(单位+专业+姓名)

(二)招聘人数

每个单位职业体验招聘5--10

(三)选拔方式

简历审核通过的同学,将电话通知组织面试确定体验人员

(四)学院资助

被选上的成员学院将提供报销往返车费的资助,食宿原则上单位负责。

七、注意事项

1、所有申请参加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学生必须如实填写申请表,不得隐瞒、虚报相关信息;

2、参加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学生必须服从学院统一安排,服从团队的统一管理,不得擅自活动;

3、参加暑期职业体验活动的学生必须签订安全协议;

八、联系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老师,87280008

肖老师,87281257

附件一: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附件二: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