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农学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5日-22日,农学第一党支部举办了3月份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各个小组通过心得分享、读书分享、观看视频、交流学习等形式开展了活动。
 

  
申璐同志分享了在河北贫困县支教的所见所感。她谈到,不能让假脱贫挡了真脱贫的道路,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我们党和国家要时刻关注的事情,作为大学生,也要学会将专业所学化为实践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李燕婷同志论述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以及如何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的思考,并根据自己成长环境深刻地表达了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真实感受。

  
支部书记练人杰老师参加了第二党小组的活动。他总结分享到,学习党史,最重要的途径是读党史,读经典,读原著,不能只喊口号。要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看待历史,客观地认识历史。作为党员同志,学习党史要坚持党的原则,站在党的角度学习。不仅要学习,还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学以致用做实事。

  
会上,各党小组还开展了保研、就业、学习经验及资料分享,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讨论互动,探讨学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示范引领能力,达到了支部同志间深度交流,充分沟通,共同进步的目标。

 

图文来源:农学第一党支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