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种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3-20


  319日,种工党支部在四教C40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支部副书记谢天依主持。

  会上,朱学玉与谢作锴分别代表自己所在的党小组做了交流发言。朱学玉同志讲到:“我们的党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学习党史有助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教训,解决建设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谢作锴同志结合脱贫攻坚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结合自身经历,重点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赶上来,整体面貌发生历史性巨变、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增强了自立自强的勇气”等方面为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支部书记买合巴·阿布都热西提鼓励大家要多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提出,在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要进一步增加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更好地开展党建活动。

  学习会后,支部高年级党员和低年级党员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子互动,为低年级党员在后期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做朋辈指导和帮扶。


图文来源:种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