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18-11-21

宣讲时间地点:11月23日9:30,一教102

 

一、单位简介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建于1983年,隶属国家烟草专卖局,负责依法监管全省烟草市场,组织全省烟叶生产种植、收购、调拨和卷烟、雪茄烟的销售。下辖14个市州烟草专卖局(公司),90个县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1家卷烟产品进出口企业、1家烟叶复烤企业和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组建以来,坚持实施人才立业、科技兴烟战略,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57.62亿元,同比增长3.43%;实现税利226.03亿元,同比增长3.26%

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立于19843月,隶属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人员规模、业务体量均居全省系统第一位。下辖9个县(市)局(分公司),其中两烟型县局(分公司)6家。全市共有2.2万户烟农,1.65万户卷烟零售户,年均卷烟销量17万大箱左右,2017年全市系统实现“两烟”销售收入68.89亿元、税利22.87亿元,税利总额居全省系统第二位。郴州种烟历史悠久,自明朝万历年间起已有400余年,是湖南省最大的烟叶产区、全国浓香型烟叶主产区,年产烟叶100万担左右,占湖南全省烟叶产量的1/3、全国浓香型烟叶产区总量的1/10

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建于1985年,隶属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依法监管全市烟草市场,组织全市烟叶生产种植、收购、调拨和卷烟的销售。下辖10个县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建以来,坚持实施人才立业、科技兴烟战略,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年销售卷烟18万箱左右,占全省总销量的7.1%,排全省第六位。是全国重要浓香型烟叶产区和30个重点产烟市(州)之一,有烟叶产区县7个,烟叶产销量多年稳定在60万担左右,收购烟叶规模排全省第二位。年主营收入60亿元左右,排全省系统第五位;年实现税利18亿元左右,排全省系统第五位。

 

 

二、招聘信息

1、招聘职位: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直接招聘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法学和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毕业生6名(见附件1)。

2、招聘程序:发布招聘信息→接受网络报名→择优进行笔试、面谈→了解应聘者在校表现、学业成绩等情况→确定招聘职位人选。

3、职位待遇:待遇从优,具体面谈。

4、报名事项:请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并请于2018113012:00以前将报名表及简历的电子文件投寄到联系人电子邮箱。

笔试、面谈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招聘联系人:宋运球,联系电话:0731-8579945613607433461。传真:0731-85799348

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联系人:欧阳诚军(0735-2150878,18107357159),电子邮箱:vensen_lee@163.com

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联系人:丁建冰(13907461362),黄尚吉(15907482409),电子邮箱:657454082@qq.com


附件1

2018年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校园招聘职位计划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最低学历

要求

其他条件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永州市局(公司)

科研员

应用现代生物技术,指导全市系统烟草遗传育种科研、品种审定、保护和推广。

1

作物遗传育种

博士研究生

男性

法规干事

制定企业法律培训和普及规划,重点培训中高层管理人员依法经营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审定对外签订的各种协议、合同及其他文书;负责对企业管理制度合法性审定。

1

法学

博士研究生

男性

市场经理

根据企业战略,制定年度营销策略和营销计划;开展市场调查和分析;开展对客户经理业务培训和指导。

1

市场营销管理

博士研究生

男性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郴州市局(公司)

科研员

负责烟叶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工作,负责实验分析检测工作,参与烟叶生产技术推广与培训工作。

2

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土壤学、植物营养学、

博士研究生

男性

市场经理

负责区域市场的营销管理、服务管理和客户经理管理等工作。

1

市场营销管理

博士研究生

男性,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营销和文字综合能力。

合计

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