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二级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6号晚,植科院二级学生代表大会在三综合楼A705成功召开。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涛、2020级辅导员练人杰,植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植科院本科生各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植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林鑫隆主持。



1723C


     会议伊始,由各代表表决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报告及草案。




FEF1





     随后,林鑫隆代表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投票表决,成功选举出选举陈艳、黎成越、李安等23名学生为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成员,选举植科1902何益婷、植保1905张乐、19农洞邵阳为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6864


     最后,张涛代表学院向第十五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学生工作的学院党委及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同时对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之后,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个加强“:加强学生会引领力,坚定不移地做好思想引领;加强学生会服务力,坚定不移地做好为学生服务;加强学生会战斗力,坚定不移地做好队伍建设。他希望,今后的学生工作要在营造”师生融乐“的活动氛围上下功夫;在培养”植科俊秀“的课程体系上下功夫;在践行“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青春担当上下功夫。最后,张涛鼓励大家持续发力,永久奋斗,为”有温度,会聚能,更有趣“的学生组织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文字:周毅、余泽萱、吴东睿

摄影:隆昂辰、刘长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