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举办第三期院长见面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下午植科院“院长见面会”第三期在第三综合楼B308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涛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围绕组织建设、工作方法、活动质量等方面与周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问题周雄谈到学生活动要围绕“价值共同体”和“成长共同体”,从同学们的兴趣出发对所开展的活动进行系统设计和整体统筹提高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形式。此外同学们分别从党建带团建、党史学习、党员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周雄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发现问题的能力,能够提出有价值、有思想、有远见的问题形成通过研究调查进而主动推进问题解决的工作风格。




      交流最后周雄对各位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最好的年华,成就最好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饱含家国情怀,提高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具备全球视野,拥有健康体魄二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最好的校园环境结交最深的友谊;三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最好的时代成为团队的领队。



      据悉开展“院长见面会”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交流听取学生建议及时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答疑解惑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


文字李善达

摄影:张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