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朱龙付一行赴腾讯公司开展交流与合作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0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朱龙付院长、杨万能教授、宋鹏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腾讯公司就智慧农业人才培养与合作开展交流。



腾讯高校合作项目部朱卫华、农业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研究员罗迪君对植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腾讯当前的战略布局、校企合作情况、腾讯对智慧农业的思考和全球产业布局。朱龙付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在智慧农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的工作进展。

交流会上,朱龙付指出,“智慧农业”是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多学科交叉新型专业,希望能与腾讯在智慧农业领域开展合作,为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与企业一道为服务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罗迪君表示智慧农业等多学科交叉人才需求量大,我校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模式契合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未来就智慧农业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开展探讨与合作。


文字:买合巴

摄影:买合巴

审核:朱龙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