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周雄带队参加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启动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4-18

4月17日,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启动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带队参加。




会议伊始,针对“十三五”期间联合实践行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荣获2016-2020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优秀组织单位”,李召虎、严建兵、朱正宁、曹凑贵、熊海林等5位老师荣获“特别贡献奖”,边银丙、谢甲涛、任喜峰、刘立军等4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贾浩洋、熊攀攀等2位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隋宪鑫、申璐等2位同学荣获“优秀实践队员”。


  



随后,举行了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走进乡土乡村 助力精准扶贫》系列丛书第五本《阡陌圆梦》的首发仪式后,全国涉农院校七大片区代表共同按下象征联合实践行动“十四五”正式启动的同心球。



据悉,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2016年5月启动,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的倡议下,全国近50所农学院联合响应,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程。该行动联合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南七个片区的农科院校,形成一支由专业教师指导、党员师生带头、“教研本”三位一体的高素质联合队伍。联合实践行动围绕“帮学支教”“支农增收”“深入调研”“农技推广”等方面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五年间,共组建小队1500余支,累计1500余名指导教师、15500余名农科学子奔赴全国1765个贫困地区开展实践调研。累计获国家级、省部级社会实践奖项891项,各级媒体报道4401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