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7日下午,植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制定方案,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周雄代表领导班子从会前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周雄、朱龙付、孙超、姜海、罗朝喜、王满囷、郭亮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12DDF


姚江林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分析理解深刻,程序规范到位,批评含有“辣味”,开出高质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政策和科学等知识的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谋划,勇创一流。要紧盯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建设“八个一流”,即一流学院、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社会服务、国际化水平、治理水平等八个方面加强战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做到谋定而快动;三是加强交流,提升绩效。要挖掘社会资源,主动对接交流,多方争取支持,形成汇聚合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  涛

审核:孙  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