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0-10-30

全体研究生:

按照校资助中心的相关通知,我院下发“中化农业MAP奖学金”4个指标,奖励标准为2500/人,现面向部分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始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作物栽培与耕作学、作物遗传育种、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农药学),读研期间曾获得过“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的不得再次申请。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20%

4.勤于实践、创新能力强;

5.在农业类实践及创新比赛中获奖者优先。

6. 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身心素质良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7. 严格遵守学生守则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国家法律及所在院校各项规章制度,无处分记录。

三、评定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填写《“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申请表》进行个人申请,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再考虑,112日上午11前将纸质《“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申请表》(A4打印)及相关获奖证书、论文证明、成绩单等材料交至研工办(三综B318),逾期不再接收。

(二)学院评审。

     1.综合评审。学院结合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申请人排名。

     2.学院统筹推荐。学院按企业要求,根据申请人排名确定企业奖学金推荐名单,企业奖学金不可重复获得。

(三)企业审定。学院向设奖企业上报推荐人名单,由设奖企业审定最终获奖名单。确定名单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植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