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科迪华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0-07-01

全体研究生:

按照校资助中心的相关通知,我院下发“科迪华奖学金”8个指标,奖励标准为1000美金每人(具体发放金额以公司汇款到账时人民币汇率为准),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始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一)基本申请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恪守科学精神,无学术不端行为;

4.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5. 科研创新能力显著。博企业家奖学金申请者应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6. 发展潜力突出。积极鼓励研究生勇于创新,在审定已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同时也考察研究生对未来科研工作的预期或潜力。

(二)研究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无奖学金评定资格:

1. 未经学校批准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学杂费或未完成注册手续;

2. 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3. 参加非法组织及活动;

4. 因违法违规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5. 长期无故不参加学院活动或组织生活。

三、评定程序:

(一)个人申请。原则上面向在读的非毕业生,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填写《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申请表》进行个人申请,往年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的成果不得重复使用,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再考虑,7月3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申请表》、发表论文及有关证明材料交至三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B318,逾期不再接收。

(二)学院评审。

1.综合评审。学院结合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申请人排名。

2.学院统筹推荐。学院按各企业要求,根据申请人排名确定各企业奖学金推荐名单,企业奖学金不可重复获得。

(三)企业审定。学院向设奖企业上报推荐人名单,由设奖企业审定最终获奖名单。确定名单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植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71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