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毕业季|“四”水年华,一“陆”有你——植科云端毕业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06-25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0毕业生即将踏上的旅途但疫情的原因让这个美好的时刻带上了些许特殊的色彩。为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并表达同学和老师对他们的祝福,植科院师生用远程在线的形式开展“‘四’水年华,一‘陆’有你”系列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们带去最难忘的别离。


云端才艺展示,舞台显才华

虽然没有了毕业晚会的舞台,16级全体毕业生们仍然用各自的方式为青春留下难忘的回忆。植保1605班的靳林雅开启自弹自唱模式,用歌曲串烧承载她青春的记忆伴着动感的音乐,植科1601班的王安宁一支舞蹈《Mic Drop作为送给母校的礼物,为四年与舞蹈相伴的美好时光画上圆满句号;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运,对于植保1605班的刘月冉而言,一首《小幸运》让她回忆起四年来的点滴,发现自己最幸运的事便莫过于与亲爱的同学们相遇

云端祝福征集,所遇皆为好

除毕业生们的云端才艺展示外,班主任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莘莘学子送去美好祝福。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四年的陪伴,让班主任老师们看到曾经青涩的少年逐渐成长为够独当一面大人满怀感慨。农学1601的班主任李晓华面对镜头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愿你们永远都是那个少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与农相依,青春万岁植科1601班的班主任戴成动情地演唱了一首《朋友》,感情真挚,扣人心弦,表达着自己的期望和留恋“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华农一直是你坚强的后盾。

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更是必不可少。植科院排球队、篮球队通过远程“传球”的方式让曾经的队友们重温热血球场;植保1804的周远扬、18农洞张振宇以及植生1901都景铭等同学用一个个短视频传达对学长学姐的感激和不舍:“如今,你们要离开学校,开启新的旅程。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把优秀的品质继续发扬。学长学姐们,整理好行装,向着属于你们未来展翅翱翔吧!

云端艺术团展,艺心永相随

嘒嘒管乐,真情相伴。每年的毕业季都少不了艺术团的陪伴在这个特殊时刻,自然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艺术团的团员们将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作为送给毕业生们的礼物。烈日下的试验田、熟悉的三教、拥挤的食堂,麦浪合唱团用娓娓动听的歌声,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回忆多彩的青春时光;青葵话剧社带来的精彩话剧表演,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生动再现;一曲《武汉伢》寄予了舞蹈团成员们对久违的武汉的思念和向往,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旋律也将武汉印象深深地刻进了毕业生们的脑海里。

 

文字:吴同舟 韩明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