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给予旦***等三人全院通报批评处分的决定
作者:审核:编辑:买合巴发布时间:2021-11-30

各学生班:

1128日晚,21级玉*、旦***和公共管理学院两名女生在查寝后,相约在南湖边喝酒精类饮料,直至凌晨4点才回到宿舍楼下。偶遇21级旦***3名男生(涉及经管、食科学院),7人在宿舍楼下聊天。后由于女生饮酒后眩晕,旦***等送女生上楼,并在楼道间聊天,声音较大,惊醒了荟六的部分女生。

鉴于旦***、玉*、旦***无正当理由迟归,在休息时间大声喧哗,扰乱宿舍管理秩序,对他人正常生活造成影响,决定给予旦***、玉*、旦***全院通报批评,并取消其2021-2022学年评先评优资格。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建思政办公室

                                               202111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