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周雄为学院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3-31



331日中午,学院第79期党校第二次线下党课正式开讲。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在三综A705报告厅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

周雄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而不是知识分子,不是农民阶级的先锋队”的问题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是“两个先锋队”,是“一个领导核心”,是“三个代表”等三方面,深入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随后他又从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方向,向学员们阐述了“为什么实现共产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同时,他指出,共产党一直遵循“一切依靠群众”的基本原则这是党的生命线。正因为此,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周雄强调,只有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才能更加深刻、全面、系统地认识党,从而坚定地拥护党,自觉地追随党。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党的性质、理想、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字:高晴

图片:董超

审核:贾浩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