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4月11日上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受邀为大家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副院长刘秋红及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王洪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的学习向大家进行了解读。他首先强调,做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而“学”的基础在于《党章》内容的学习。“我们学习《党章》首先要学习好关于共产党性质的内容”他说,《党章》开宗明义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要结合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来理解和体会,不能脱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现实。”

  他在报告中强调,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际相结合诞生的重大理论,是中国共产党人在社会主义探索道路上的智慧结晶,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党章》也是几代共产党人在艰辛探索中凝练而成的高级智慧”他说,我们要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就必须按照《党章》要求,讲政治,锤炼崇高的理想信念;讲规矩,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讲道德,塑造优秀的处世品行;讲奉献,拥有强烈的作为担当。“对于我们党政干部而言,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服务好广大青年大学生是党员的基本要求。”

  报告会上,王洪波还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