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植保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2-19

  4月28日,植科院植保教工党支部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两学一做”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校计财处处长郭刚奇、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副院长姜道宏和植保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俊斌主持。

  会上,黄俊斌传达了植科院和植保党支部2016年“两学一做”活动的工作计划,并对植保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郭刚奇处长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共产党党章党规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理论联系实际,归纳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针大略,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简概了党章的形成过程及内涵,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充实,给全体党员留下了印象深刻。

  姜道宏教授、李建洪教授、王小平教授、黄求应教授分别就如何开展和落实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与各位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朱正宁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向支部党员解读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和深层内涵,他希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要为学科发展多作贡献,做一名守纪律、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