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学院辅导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作者:审核:编辑:明淇发布时间:2022-11-14

为引导学院学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辅导员团队先后为学生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



 

在讲授中,先后围绕“明晰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题:民族复兴中国梦”“把握要义:现代化强国大计”“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担当”四个方面进行。


 

授课教师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寄希望于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五个模范”的殷切希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字:崔浔

摄影:崔浔

审核:明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