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农业书院  > 正文
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交流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3-02-13

212日晚,值新学期开学之际,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智慧农业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走进学生班级,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周雄在植生2209班与学生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科研平台,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大胆创新,勇于尝试。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勇于担当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院长朱龙付前往植生2207班,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的中国行动,鼓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他表示,党的二十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科技、人才、教育,学院设立智慧农业书院的目的就是要培养未来中国农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家要珍惜时光,把握当下,将自己的未来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找到自身的成长方向,规划好大学生活。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智慧农业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分别前往学生班级进行交流。


供稿:熊攀攀

审核:孙 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