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药用植物团队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22-11-29

       为了加快“医农”交叉融合,促进我校药用植物学科的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向全球招聘相关教学科研人员,有关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方向

 围绕药用植物品质形成、药用功效领域的前沿科学与技术问题开展系统性、创新性研究。具体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植物次生代谢与调控、分子药理学等。

 二、招聘条件

 1.特聘教授/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8周岁,特聘副教授/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职来校工作。

 2.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学术思想活跃,成果突出,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海外工作经历的优先。

 3.有教育教学经历,承担学科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工作。

 4.具有较强的实践经验,在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发挥积极作用。

 三、招聘人数

 2023年,拟招聘2-3人。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水平相关材料发送至meizhinan@mail.hzau.edu.cn,并在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中注明“姓名-应聘药用植物团队教研人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