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3-2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25日下午,学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总支会、支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书记院长、党委委员、组织员深入各支部带头研学,上下联动、共同将学习推向深入。

在三综B308,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周雄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与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共同研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同时党委带头打样,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周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覆盖全院师生,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始终,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终达到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周雄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承志、励行系列活动,激励全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发扬科学报国精神,扎根荆楚大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学院各党总支和支部以各种形式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马平福老师带领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学生党员,走出室外、走进教学基地,面对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校的巨大变化,向同学们讲述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学校的奋斗史。植物病理教工党支部在分子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科带头人姜道宏教授参加支部活动并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理生化教工党支部继续发扬爱学习、敢担当传统,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长朱龙付作为支部普通党员与大家一起探讨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与课程思政结合、与一流农科人才培养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育人成果。

学院团支部、民主党派等团体也以各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