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植保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0日晚,植保第二党支部于四教C211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植保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许承慧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植保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许承慧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同时对近期支部的违纪情况进行总结,督促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副书记许承慧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进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理论学习。“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如今的现代化建设时期,一一回顾了党的历届会议,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一点一滴追溯党的发展,不忘初心学党史。许承慧还指出,红色基因是党的文化之根,人民则是党的力量之源,而创新是党的发展动力,告诫大家要以史为鉴悟思想。随后,她以脱贫攻坚战为例,向大家展现了扶贫路上的引路人,同时更是以华中农业大学团队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实施精准扶贫为例,展现了扶贫路上的华农担当。“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办实事。”最后,许承慧表示,面对新的局势,大家要辨清形势,找准方向;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锚定目标开新局。


此外,植保第二党支部的徐佳璐分享了自己的“四史”学习情况。而汪哲同志则结合最近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真学习党史,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我们才能持续保持掷地有声的勇气,站稳中国立场”。

 

     文字:袁颖

     摄影:袁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