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青平调研指导学院本科就业等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5-20

         5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本科生常务副院长漆勇政、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一行来学院调研本科生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孙超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年度招生宣传等工作,罗朝喜结合毕业生学分清查、毕业论文开展情况等工作做了汇报。

杨道兵针对本科毕业生去向落实、招生宣传等工作提了相关建议,漆勇政结合本科生毕业论文、学业帮扶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青平结合相关工作指出,要总结凝聚本科生工作共性问题,共同反馈并系统解决。他认为,要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融入农科智慧特色,把握传播美学要素与校院背景元素,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坚守优良学风传统,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压实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学生困难,营造轻松愉悦且难忘的毕业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