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朱龙付带队走访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审核:编辑:陈志强发布时间:2021-04-09

48日,学院院长朱龙付带队走访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农业人才培养、智慧农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等相关事宜洽谈合作。智慧农业专业负责人李林教授,团队成员宋鹏副教授一同参加了走访。极飞科技总经办战略发展总监王轩、战略发展经理代明清、智慧农业系统产品经理刘波和周橹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农业产学研联盟、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基地、智慧农业高端人才培养与培训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朱龙付向极飞科技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他谈到,智慧农业是适应现代农业发展需求的农业、信息、工程装备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产业新业态,是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学校积极响应新农科人才培养改革,先后成立了作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和宏观农业研究院,并在全国率先获批和开办智慧农业专业。智慧农业专业着力于培养懂信息和现代工程装备技术的新型农业人才,非常希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与智慧农业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着力提升复合型人才质量。

王轩表示,智慧农业专业人才紧缺,现有人才培养模式十分符合当前产业需求,希望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在智慧农业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上的合作。公司将尽快组织研讨,细化合作方式,落实合作任务,并尽早由公司高层带队回访华中农业大学。公司非常乐意参加在我校举办的2021智慧农业产学研生态峰会,共襄产学盛宴。

极飞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无人化农业探索和研究的智慧农业科技公司,走访期间,极飞科技介绍并展示了贯穿智慧农业生产全过程的六大产品线,包括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业自驾仪、摇杆无人机、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系统,通过建设数字农业基础设施、开发精准农业装备、打造智慧农业生态系统,提升农业生产效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