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博瑞霖医药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0-05-10

  北京博瑞霖医药公司创建于20191015日,是一家全外资团队倾力打造的创新型医药企业,注册资金4300万美元,核心管理团队都是有20年以上跨国外资药企的管理经验和背景,公司人员规模达千余人,公司具有专业与合规的企业文化和管理体系,秉承着以人为本,尊贤重士,培养人才的用人之道。具备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和营销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中国医药市场,并且能为中国患者带来显著改善其健康的高质量药品,为中国老百姓提供疾病的精准而全面的解决方案。主要经营普药、特药和创新型产品(比如药品、仪器试剂和基因检测等等),产品多元化发展,产品生命周期长,产品不受集采政策影响,市场潜力巨大!

  此次招聘单位为博瑞霖公司南中国广东省区广东二区,主要经营产品覆盖多个治疗领域心血管/中枢神经/抗感染/疫苗/呼吸/肿瘤等。广东二区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校园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二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正式加入博瑞霖公司南中国广东二区,你可以收获:


* 提前起飞的转正机会:实习后通过评估可提前给正式offer,签订三方协议;

* 一份5位数以上的月均收入:满足你构筑小康、小资、小富家庭的基本条件;

* 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努力工作使劲玩;

*行业内最专业的培训课程:入职两周内安排新人培训,前期有师傅带教,后期会安排阶梯式培训,通过高质量的演讲授课、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商业礼仪等培训,让你从萌新快速成长;

* 多样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完善的机制助力稳步进击职业经理人;

*  拓宽视野看世界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博瑞霖的经历会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本次招聘细节如下:

*招聘职位: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2020届毕业生)

*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医药学、护理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优先。勤奋,能吃苦,性格开朗,高执行力,亲和力强,有较好沟通能力。

* 2020届学生面试通过后,可以根据课程安排选择实习时间,转正率非常高

*实习工作地点:广州市

*实习时间:2020届毕业生面试通过后一周左右开始实习,具体可协商。

*实习期间工资:面议,转正后月收入5位数以上

* 简历要求: 请按照“学校 姓名 专业开头的独立word文档”格式投递到招聘邮箱。

*招聘邮箱:751634824@qq.com

*招聘方式:线上视频面试在家也能找到好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