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21年湖北省种业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1日下午,由植科院联合学校本科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1年湖北省种业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包括湖北楚创高科农业有限公司、湖北鄂科华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54家国内种业龙头企业。现场,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观看招聘信息,咨询就业问题,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招聘简章并不是完整的,需要求职者主动去了解信息,这同时也是一种锻炼。”

 


 

针对毕业生们最关注的市场人才需求以及招聘流程,襄阳正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本公司的情况:“首先求职者投递简历,公司会安排专家筛选和面试,经过双向选择,留下我们需要的人才。同时公司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欢迎大家在假期前来体验工作。”在学历要求等方面,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对于研究类岗位,我们更期待研究生,他们起步更快一些。”他也强调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都要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

本次招聘会上,对于毕业生如何充分展示自身竞争力,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到:“我们在校园招聘中,会更优先于录取有学生工作经历的同学,他们无论在组织能力、口才以及研发能力等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他认为进入企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不是结束。求职者需要在大学期间把基础打好,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研发类岗位还要求有同学们有一定的科研基础,同时能在研发过程中耐得住性子、吃得了苦。

 


 

活动最后,种工1802班彭扬胜说:“这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邀请了种业公司,满足了大家想要本专业就业的想法。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许多公司无法前来招聘,秋季供需见面会也因此取消,导致今年求职难度增加,而这次招聘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文字:王鹏杰 申璐

摄影:刘长昊

审核:张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