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植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负责人工作培训会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晚,我院举办毕业年级就业负责人工作培训会,重点进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对未来就业工作提出计划。本次会议2022届就业负责人、就业助管、兼职辅导员参加,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张涛与就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三点建议:一贴近同学,赢得认同,以同学的视角融入同学。就业负责人要从同学视角出发,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关心帮助,获得同学们对就业负责人的认同;二分类施策,精准助力,以同学的需求出发服务同学。就业负责人结合班级同学的就业意向,分群分类,精准解决同学的求职需求;三加强培训,提升求职竞争力,以同学的困难出发帮助同学。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加强对同学们的就业指导,提高求职成功率。


据悉,开展毕业年级就业负责人第工作会议旨在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确保就业工作的稳定有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