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深入江苏、湖北等地深入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贾浩洋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3日-30日,学院5个工作小队深入江苏、湖北两个省多个地市及中学,深入开展1对1招生咨询工作。

6月23日,在江苏常州高校招生咨询会上,来自南京、无锡、常州、苏州、镇江等地区的多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我校。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江苏的录取位次、投放的招生指标、优势学科等,使江苏地区考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6月24日-30日,咨询组先后前往大冶一中、阳新一中、鄂州高中、黄石二中等省级示范性高中进行招生咨询。

在大冶一中,咨询组拜访了该校副校长柯哲、招生办主任周祖发,询问了该校今年高考成绩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在高中生素质能力提升方面为大冶一中提供资源支持。

在阳新一中,咨询组与该校校长明道树、招生办主任杨激光等人进行了交流,同时与高三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咨询组向高三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脉络和目前的科研实力,并希望老师们多向优秀的高三毕业生推荐华农,争取更多的阳新学子能够前往华农深造。

在鄂州高中,咨询组拜访了该校谈春光校长以及高三年级主任彭梅芳。咨询组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在农业实践领域资源众多,诚挚邀请鄂州高中的优秀学习前来华中农业大学进行参观交流与劳动实践。同时也热烈欢迎鄂州高中的优秀学子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在黄石二中,咨询组与该校党委副书记肖雨荻、副校长叶广宇、副校长徐兴文、高三年级主任杨松国等进行了交流。咨询组详细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并诚挚邀请黄石二中的学子前来华农体验学科文化,进行文体互动交流。同时计划下半年前往黄石二中进行科普文化讲座。

招生咨询组在各个学校都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密切关注,咨询场面热烈。许多考生在聆听完咨询组的介绍后,都表示将把华农作为比较靠前的志愿进行填报,希望能到华中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据悉,江苏省、湖北省今年首次实行“新高考改革”,志愿填报以“院校专业组+学校”的形式展开,上述两个省份的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于7月2日截止。后期学校按照录取规则录取后,将于7月底或8月初向录取的考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审核:孙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