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教授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2022届)学士学位论文开题及开题检查工作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冯梅发布时间:2021-03-12

2018级各班:

学士学位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的实践环节。为推动2018级(2022届)学士学位论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本届学生实际,学院将于3-4月开展本届学士学位论文开题及检查工作。

一、开题及检查形式

本届学士学位论文开题和检查主要由指导教师组织并督促完成,开题和检查形式不限。学院检查工作主要通过学士学位论文管理系统全面检查。

二、提交资料要求

    1、提交资料:华中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模板见附件1)。

    2、格式要求:注意字体、字号大小、行间距等,注意排版。

    3、提交方式:学位论文管理系统逐步填写开题报告,或以附件形式上传已编辑好的开题报告书PDF(见系统通知公告“学生简易操作手册”)。

    4、指导教师审核方式:学位论文管理系统(见 “指导教师简易手册” )。

    5、时间要求:

1)学生在系统填写开题报告内容。如果开题报告里有图表、公式等无法编辑的内容可以用附件形式补充,上传开题报告书(PDF)。时间要求:2021315-415日。

2)指导教师须审核确认开题报告书截止时间:2021430日(周二)。

【特别提醒】1.指导教师审核意见不能只用“同意”或“同意开题”,须有评价性指导意见;2.学士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hzau.co.cnki.net

三、工作要求

    1、所有2018级学生必须在2021415日前完成学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学院将在430日前进行开题情况检查通报。

    2、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资料的学生视为无法正常进行论文课题研究,延至下一年重新选题开题。

    3、指导教师要督促并指导学生积极开展学士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做好实验室考勤记载;引导学生严守学术诚信,杜绝抄袭、剽窃;要定期查阅学生毕业论文实验记录并签署意见和日期,指导学生每周不得少于2次。

    4、学生必须确保足够的实验时间,做好实验记录,并妥善保管好实验记录本;外出务必履行请假手续,先征得指导教师的同意方可离开;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和纪律;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络,创造性地开展学士学位论文各项工作。

    5、学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等资料都将作为学生毕业论文档案存档,学生和指导教师务必认真完成。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1312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