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教授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冯梅审核:编辑:冯梅发布时间:2018-04-18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工作的管理,保证和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论文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有关规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将组织各教研室、指导教师、学生开展自查。现将植物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检查对象

2018届本科毕业生(2014级)。

    二、检查内容

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外文翻译等完成情况及完成质量,学生在毕业论文期间的学习纪律情况,出勤情况,指导教师到位情况。

检查方式

1.全体学生及指导老师自查:指导老师应在425日之前进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自查,自查要求为:学生必须完成外文翻译,确定尚需完成的任务及存在的问题采取的解决措施等。同时,自查论文提纲是否规范细化、是否确定论文基本框架等。

2.学院抽查检查:自查结束后,学院组织专家进行中期进展抽检,学生抽查名单见附件1

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425日前。

专家审阅抽查学生材料时间:426-27

五、材料提交内容及方式

1)提交内容:

 华中农业大学学士论文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电子档、纸质各一份)、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文献综述检查表(电子档、纸质各一份)、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外文翻译检查情况汇报表(电子档、纸质各一份)。

 学院抽检的学生除上述各项检查表之外,还需提供文献综述、外文翻译,以及撰写学士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详细叙述论文完成情况、完成进展、完成质量以及现有成果)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2)提交方式:自查结束后,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于426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主楼221A);电子版材料发曾老师邮箱zlz2018@mail.hzau.edu.cn

    六、几点说明

1)自查以指导老师主导完成,应结合学生论文完成情况给予帮忙。

2)未参加中期进展检查、未提交材料、导师签字伪造者将延期正常答辩时间。

3)抽检名单中期进展检查不合格者,需根据导师要求于54日之前完成修改,再进行抽查。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027-87286857

邮箱:zlz2018@mail.hzau.edu.c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