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教授
植物科技学院关于组织2018年第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冯梅发布时间:2018-04-12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管理办法》的规定,学院将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年度第一批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

120165月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16”开头);

2201612月立项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项目编号“2017”开头);

3201711月结题验收时所有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

特别说明:负责人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项目此次必须参加结题。其它尚在研究阶段的项目如果已完成研究任务或达到结题要求,可提前结题。

二、结题验收程序

现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验收程序分别做如下说明:

(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程序

项目结题程序按照材料提交(须上传附件1、附件5——“专家审查”——“现场答辩进行

1.材料提交。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材料》(详见附件1,同时提交纸质一式三份与电子文件),准备结题支撑材料(详见材料说明,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与电子文件),一并填报《20185月国创&SRF项目结题证书信息、学分认定汇总表》(详见附件5,电子文件)信息。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科创部相关负责人樊仔慧,电子版发至zkykjcx@163.com,递交时间52日晚21:00-22:00。地点:荟七5楼活动室

2.专家审查。学校于57-11日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查。

3.现场答辩。学校在专家审查基础上,拟定于513组织开展国创项目结题答辩。

(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验收程序

项目结题程序按照材料提交(须上传附件1、附件5——“组织审查”——“结果上报进行

1.材料提交。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材料》(详见附件1,同时提交纸质一式三份与电子文件),准备结题支撑材料(详见材料说明,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与电子文件),一并填报《20185月国创&SRF项目结题证书信息、学分认定汇总表》(详见附件5,电子文件)信息。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科创部相关负责人樊仔慧,电子版发至zkykjcx@163.com,递交时间58日晚21:00-22:00。地点:荟七5楼活动室

2.组织审查。“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将由学院组织开展。学院于513组织专家,安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三、《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材料》及其它材料说明

(一)《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及附件材料》。要求填报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及其它基本信息;

(二)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附录一)。要求填报项目经费使用明细;

(三)《项目研究报告》(附录二)。一般包括中、外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其中正文,应由前言、材料与方法、结果与分析、讨论等部分组成,报告撰写格式请参照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格式;字数要求不少于3000字。

(四)结题支撑材料。主要包括:1.实验记录本,主要记录项目实验进程、数据、结果等;2.论文或专利,如有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已获的专利,项目组需提交相关材料复印件;3.成果为实物的,可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4.项目开展过程中工作照片等。

(五)答辩汇报材料。项目结题答辩PPT,及其它自设材料。

国创项目《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项目研究报告》要求纸质版一式三份,结题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以上材料除实验记录本外,均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四、提前、延期、终止结题说明及其它说明

(一)鼓励已完成研究任务或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提前结题。需与项目相关指导老师进行确认项目是否已完成研究任务。

(二)申请延期结题项目,项目组成员需提交《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详见附件3),并要求于201811月完成项目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项目原则上不得申请延期。

(三)201711月结题验收时已申请过延期结题的项目,此次必须参与结题验收。

(四)申请终止的项目,项目组成员需提交《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终止申请表》(详见附件4)。

(五)根据结题验收情况,学校、学院将予以优秀、合格与不合格的评定,优秀项目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总项目数30%。对于优秀与合格项目,学校将给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颁发结题证书;对于研究成果不符合基本要求,评定为“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延期整改或者项目终止处理。



联系人:曾老师

  电  话:027-87286857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