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庆公告
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庆 >  院庆公告 >  正文

120周年院庆征文通知

2018-03-09

回首峥嵘岁月,畅叙美好家园,共创精彩未来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20周年院庆征文活动

 

2018102日,是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也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20周年生日。一百二十载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一百二十载呕心沥血,春华秋实。在这美好时刻即将到来之际,谨向全体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为搜寻学院发展历程的点点滴滴,回望校友们美好的大学时光,交流校友们历练拼搏的精彩故事,学院特此举办此次征文活动。

一、主 题:回首峥嵘岁月,畅叙美好家园,共创精彩未来

二、主 旨:反映学院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回忆学院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讴歌学院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回忆校园生活、抒写校园情结;记载学院变迁,描绘成长岁月;倾诉对师长、好友同窗的思念;述写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和报效祖国的校友事迹。

三、征文对象:校内外全体校友

四、征文要求

内容与形式:散文、诗赋、通讯等各种体裁,包括回忆录、杂记、游记、博文、图解等。稿件内容为原创,实事求是,无版权争议,文责自负。

字数:5000字以内为宜。

五、文稿使用

1. 为院史编著提供素材参考。

2. 择优编辑出版校庆征文汇编,赠送广大院友。

3. 向学院院庆、学校校庆网站或校外媒体推送刊发。

4. 底稿存放学院历史馆藏室珍藏。

六、投稿方式

来稿请将电子版发送至zkbg@mail.hzau.edu.cn,在邮件题目中注明“植科院庆征文”字样,在正文中附写作者真实姓名、入校时间及班级、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手稿请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收,邮编:430070。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本次征文原则上于2018831日前结束。同时,诚挚欢迎和长期接受海内外校友提供见证学院发展、师生同窗情谊等各类老照片。

 

联系人: 张贵礼(手机号码:15827341622

瑨(手机号码:18986120046

吕瑞凯(办公电话:027-87282130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8-03-0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主楼

邮箱:zkbg@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