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焦点新闻  > 正文
折柳路口,栀子花开——植科院毕业生晚会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6-16

(记者:竹永丽)611日晚上七点,植科院2017年毕业晚会“折柳路口,栀子花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植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植科院副院长罗朝喜以及熊海林、植科院各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13级全体毕业生出席晚会。

军乐团演奏的一首《on the wall》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由“绕树三匝”、“与子同袍”、“青青子衿”三个篇章构成。

华农是永远的家

四个女生带来热情洋溢的爵士舞《whistle》,舞蹈所展现出火热的激情和青春的活力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和尖叫;农学1301班用一首《那些花儿》演绎了他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植保1305班则用话剧《匆匆》,回顾了他们所经历和体验的大学生活,军训、做实验、拍毕业照等情景引发了现场毕业生的共鸣;华农曲艺社用一段相声《不畏前行》,祝愿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勇敢向前,不畏前行。

难忘那段同学情

农学1304班表演话剧《凤凰花开的路口》,剧中以小强和小芳的恋情为主线,呈现了大学四年爱情的酸甜苦辣,《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响起时,道出了毕业生面对离别的心酸和伤感;植保1301和植保1306一同带来歌曲串烧《show time》,一首首青春往日的欢唱,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感动与泪水相伴;研究生们也用一段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舞蹈《Galaxy super nova》,祝福每一位毕业生;植保1303和植保1305用真情演唱《刚好遇见你》,这也是无数毕业生萦绕在心头的一句话“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随之,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一段段演绎青春的舞蹈,掀起晚会的高潮,筑梦狮山,青春仍在。

(摄影:徐士尧 曾哲政)

你我携手共进

植保1302带来的《不忘初心》,歌曲和情景剧交织在一起,让大学的过往都历历在目,“纵使前路荆棘,也要不忘初心”是他们对未来的承诺;植科1301以两个失意青年的相遇,班级重聚会的寒暄叙述起,让他们回忆起自己也曾是少年的天真和单纯;魔术协会也为毕业生们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魔术情景剧《Flower dance》,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叹和欢呼;农学1302献唱一首串烧的《听见水手说》,他们唱出了青春的豪情壮志,唱出了青春的热情似火,唱出了青春的天真活泼。

最后由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代表朗诵《狮山脚下有我家》,真挚的祝福,美好的回忆,歌声响起时,每一位学子都无比动容,青春不散场,是每一个毕业生的心声。晚会的最后,2013级辅导员王敏祝愿13级毕业生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