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焦点新闻  > 正文
傅廷栋张献龙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
作者:审核: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9

     5月27日上午,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等科技创新全链条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傅廷栋教授、张献龙教授、金梅林教授获全国创新争先奖。

据悉,此次设立的奖项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授予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团队等10个团队全国创新争先奖牌;授予28名科技工作者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并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授予254名科技工作者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另悉,2017年4月,中央决定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该奖是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补充,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本次颁奖是国务院决定5月30日为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后的首次颁奖,以后每三年举行一次评选。

 

 

 

 

 

 

图为颁奖现场,由左至右分别为张献龙教授、傅廷栋教授、金梅林教授

 

 

转自 南湖新闻网,新闻记者 川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