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结果出炉,我院两个项目分别斩获省一等奖、省二等奖。



   我院王茂军教授指导的2018级龙跃轩个人项目围绕《棉花基因组结构变异和三维结构变化对基因表达调控分歧的影响》进行汇报展示,获评省一等奖;我院熊栋梁教授指导的2018级陈琳、罗婉珍团队项目围绕《水稻对低光的可塑性响应研究》进行汇报展示,获评省二等奖。


   据悉,我校进入省决赛的项目一共6个,我院项目占全校总项目的1/3。其中王茂军教授指导的2018级龙跃轩个人项目《棉花基因组结构变异和三维结构变化对基因表达调控分歧的影响》有望参加国赛与全国的项目争夺国家级奖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成绩是学院近年来持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所创造的新高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