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开展“缅怀先贤 传承精神”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孙超发布时间:2021-04-04

4月4日,时值清明,学院开展“缅怀先贤 传承精神”活动,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员师生代表先后瞻仰了刘后利先生、杨新美先生、陈华癸先生铜像并鞠躬行礼,依次敬献菊花。研究生党员葛晓宇博士、陈新博士、李塬浩博士分别讲述了三位学科先贤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方面的故事和成就,勉励大家学习学科先贤,传承先贤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缅怀先贤科研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学科史学习结合起来。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学者先贤们献身科学、忠诚教育、为民情怀、奋斗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党员杜瑞垚谈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一名研究生,就要将先贤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努力提升我们自己解决农业领域‘卡脖子’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庾文琳

图片:牟凤楠、魏晓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