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学院各本科生班召开收心班会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2-28

228日晚,全校召开本科生新学期收心班会,我院18级、19级、20级共39个班级分别在二教和三教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雄、院长朱龙付、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罗朝喜带队走进各班班会现场并做交流,学校招就处处长杨道兵一同参加,学院办公室相关党政干部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





同学们分别围绕假期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未来规划等方面谈收获和思考。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分享了当下疫情防控如何彰显我国制度优势、大学生涯各阶段如何做好规划、新时代如何勇担时代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等等。学院领导还进一步叮嘱所有同学,要从开学第一天起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要在奋斗中感悟并发扬“三牛”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