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劲牌有限公司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1-07

12月30日,劲牌校园开放日活动华农专场如期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志强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前往大冶市劲牌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走进劲牌,感悟工匠精神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师生一行抵达位于湖北省大冶市的劲牌有限公司总部,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包装加工车间。秉承 “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的理念,劲牌有限公司近年来引进了大量新型设备,用科学的工艺技术生产更高质量的产品。

生产线上的机器轰鸣,离不开背后无数的工作人员。控制室内工作人员紧紧盯着各项仪器,守卫生产线的中枢神经;生产线上工作人员闻令而动,用细心及时排除各种问题;包装线上,检查人员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守好产品质量最后一关。每一位劲牌人都在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守卫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

走进劲牌,感悟创新力量

下午,师生一行来到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劲牌持正堂药业是湖北省首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企业和湖北省中药配方颗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以传统中医药文化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中药大健康产业。

在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提取车间,师生参观了倒锥动态提取、双效浓缩卧螺分离等中药加工生产设备。来到实验室,现代化的检测仪器、完善的实验探究系统以及浓厚的科研氛围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参观的师生,同学们纷纷感到赞叹,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科技对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李志强老师谈到:“劲牌改变传统中医药生产方式,用科技助力生产,走进劲牌带领学生参观最新的生产设备,能够帮助学生更好了解生产中创新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用创新解决生产中的问题。”

走进劲牌,感悟多样文化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劲牌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用一个个事例讲述了劲牌有限公司“树正气、有担当、可持续”的价值理念。

在品酒互动环节,公司品酒师在指导师生品酒时谈到:“劲牌原酒清香醇正、酱香醇厚、浓香醇和,一看二闻三品,便可知其中的滋味和风格变化。”来到劲牌学院,劲牌公司招聘经理及华中农业大学的校友们与同学们就企业需求、个人发展、简历制作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研究生代表许佩林谈到:“劲牌有限公司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宽松的工作环境,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走进企业,体验不一样的企业文化,对我们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最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中结束。

 

文字:许佩林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