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2017级学生干部、党员就业工作会召开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5日晚,我院2017级辅导员熊攀攀在腾讯会议召开题为“为未来,勤做一流就业行动者”的就业工作会,2017历届学生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熊攀攀强调此次会议旨在和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在未来就业意识方面达成一致,为2017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他结合前年数据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享,2020年我院研究生录取率55.6%,就业率93.7%2021年3至4月是我级就业工作开展关键期,6月离校后则是攻坚期,他强调就业同学一定要把握春招,学生干部和党员在这段时间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熊攀攀针对不同规划的学生提出自己的建议,考研学生要抓紧时间和意向导师交流,抢夺先机;就业学生要摆脱被动心态,积极关注招聘信息并参加招聘会;考公同学避免喊口号不行动切实为公考做准备。




熊攀攀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就业工作。他表示,学生学院石榴子,诚应体味用心培心怀感恩班支班级发动机,仍应心系同学未来远大发展党员先进加油站,且应身先士卒再为同学解忧部长骨干领头羊,理应领头向前做好示范引领大家都应关注身边同学,积极带动他们行动起来,一起推动就业工作进行。他说道:“我们要一起谋定同学一生远大事业做带动者、一起稳固学院荣誉归属感争做促进者、一起贡献学科评估专业建设做支持者、一起夯实学校生源质量基础做打桩者、一起踏实奋进主动参与就业做行动者。“





会议最后,熊攀攀再次倡议大家要携手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学院2017级就业工作。“惟愿你为未来,勤做一流就业行动者;惟愿大家一起,携做一流就业大工程。”





字:袁忻

图片:许承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