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心委请就位”第二期活动之“芜湖起飞”举行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12-29

  为缓解同学们考试周的压力和焦虑,提供一个轻松而舒适的环境,12月19日下午15:00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素质拓展部举办的“心委请就位”第二期活动之“芜湖起飞”在四教C104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具有高超手工技巧的植物生产类2008班心委王晓楠同学由她为大家进行折纸飞机教学。同学们看到晓楠手下折出的独特飞机后,都跃跃欲试,经过跟学,每个人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型纸飞机。接下来,大家前往亚跨,放飞了五颜六色的纸飞机,看着亲手制作的飞机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同学们烦恼和压力都在放飞的瞬间释放出来

 从亚跨回来后,同学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立体拼图,并迫不及待的投入到拼图游戏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城堡、海景房、摩天轮、大巴车、钢琴等建筑在同学们手中逐渐成型。看着在自己手中完成的精美拼图,一股股成就感油然而生,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最后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黏土DIY环节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大家开始分小组合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各色黏土变成了另一番模样:被压扁的哆啦A梦、愤怒的小鸟中的猪头、椭圆的海绵宝宝……看着这些“变形”的卡通人物,同学们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为了通过手工活动促进彼此间的交流,更有助于大家在放松后更好地投身于期末复习备考中。接下来,“心委请就位”的活动将会继续举行,让身怀绝技的心委们发光发热,为同学们忙碌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快乐


文字|赵珈葳 沈宇宁                                                      

图片|赵珈葳 卜子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