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博士生宋露洋获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二等奖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0-12-26

12月24-25日,2020年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大赛由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承办,活动旨在培养研究生在植物保护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科研创新和实践创新相结合,研究精准植保中关键技术和应用产品。

 

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苏大学等11所高校、科研院所的40多项参赛作品,经过初赛,来自全国9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7支研究生队伍进入决赛。27支进入决赛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答辩汇报,并在墙报巡展环节对参赛作品向评审专家做了详细的讲解。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宋露洋 “Cas-16S-seq相关的在线工具与试剂盒开发和设计”的参赛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指导老师谢卡斌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右一宋露洋


延伸阅读:2020年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精准植保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