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植科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审核:编辑:熊攀攀发布时间:2020-10-19

1013日晚,由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体育部主办的2020级本科生“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二运篮球场举行。篮球赛最终以植生2003班勇夺桂冠、植生2010班获得亚军、植生2008班取得季军而圆满结束。



植生2010班和植生2003班的冠亚军之争扣人心弦,整场比赛精彩至极,最后2003班以2分的微弱优势获胜。在比赛伊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比分交替上升,十分胶着。植生2003班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第一节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比赛的双方越来越有激情,用精准的投篮和严密的防守回应着啦啦队的热情。在第二节双方仍然僵持不下,都没有太大的突破。在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仍然是11:122003班暂时领先。

在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在前锋胡尔西的带领下,2010班的进攻节奏十分紧凑,获得主动权并且拉开了比分,在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已经到了19:12。第四节开始,2003班迅速调整状态连追两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在还剩207秒时,2003班胡尔西投进了关键性的2分球,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汪金平老师及宋鹏老师分别为植生2003班、2010班,20级辅导员练人杰为2008班颁奖,辅导员张涛为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球员”亚力坤颁奖并合影。双方队员互相握手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场比赛最终在愉悦的氛围里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文字:胡睿

摄影:蔡露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