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第二期华中农大隆平高科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审核:编辑:张涛发布时间:2020-10-15


1013日下午,第二期华中农大隆平高科班结业典礼在四教C205教室举行,隆平高科集团人力总监李伟明、隆平种业营销总监卢成林、隆平高科班指导老师张涛等出席典礼,典礼由隆平高科班负责人曾令举主持。


1AF8B


结业典礼伊始,李伟明“袁梦隆平,职等你来”为主题向与会同学介绍隆平高科的发展概况、核心理念、企业文化及相关校园招聘信息。随后,卢成林分享自己在隆平高科公司的切身工作感受和经历,在进入职场前,应该考虑我们要实现什么样的价值。”卢成林如是说,他通过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一起探讨职业的价值,他鼓励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能够积极投身于农业事业中,并且“袁”梦隆平。



接下来,张涛对隆平高科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中农大隆平高科班的教学实践成果进行汇报。“隆平高科为隆平班学员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让学生们对农科学子的使命有了更深的体悟。”张涛希望同学们牢记隆平班“信念、责任、勤奋、创新”的八字真言,立足学业和人生规划,抓住机会,创造未来。


第二期隆平高科班优秀学员代表张杰分享了他在隆平高科公司暑期实训的经历和感悟。“我们现在所做的,到底是为了温饱,还是为世界进步、为人类做奉献?当有了明确的定位后,我们就不会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苦很累,反而会乐在其中。”张杰表示在隆平高科实习的过程中,他对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了一个清晰的定位。张杰分享实习感悟时,他表示感受最深刻的是隆平高科孕育着关爱后辈、敢于吃苦、勇于追梦的企业文化。




典礼最后,李伟明为隆平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字:裴法敬、戚杰

摄影:陈昕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