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羽你同行,研路繁华”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审核:编辑:李志强发布时间:2020-10-13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交流,加强我院研究生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倡导“爱植科、爱科研、爱运动”的学院文化氛围,1011日,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于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20年师生羽毛球比赛,全院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胡立勇教授、鄢文豪教授等众多老师与学生组队,同享运动的乐趣。


比赛分为师生组与学生组,学生组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上午8点半,第一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力量,大显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的氛围越来越激烈,每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较高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观赏性逐渐增强。会师男双决赛的是沈文浩博士组合和一对国际留学生搭档。比赛一开始,沈文浩组合利用细腻的控制和多变的突击迅速取得了优势,率先在比分上领先;第二回合,双方易边再战,沈文浩组合迅速进入状态,连续得分,场下观众喝彩不断、连连叫好,整个赛场气氛活跃,迅速拿下了第二回合,最终沈文浩组合以2:0获得了男双决赛的冠军。



下午五点,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汤宁、余峰等人获得了混双前四名;邓淞月、惠凤娇等人获得女双前四名;沈文浩,ZAID KHAN MUHAMMAD等人获得男双前四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反响热烈。活动策划者许佩林表示,羽毛球是一项能够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合作意识、加强师生交流的运动,希望通过“羽”林互动,一起在“研”路成长。杨国正老师不仅参与了比赛,还一直在赛场陪伴学生到最后,他说,活动搞的很不错,以后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男双比赛的潘克强也表示,能够获得第四名非常开心,只要坚持,一切还是都有可能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

邮箱:zkbg

电话:027-87282130

邮编:430070